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导购]老平台的黑五月 最值得抄底酷睿2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09: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机型:清华同方K40A

当前价格:3400元

  清华同方 K40A-47笔记本外形中规中矩,机身采用工程塑料,表面经过磨砂材质,纯黑色的机身配合圆滑的四周边缘,显得整机线条十分流畅。搭配14英寸绚丽宽屏,屏轴下方的花纹带颇具个性感,键盘则采用了全尺寸键盘,整体感官比较舒服,颇具人性化。



清华同方 K40A-47笔记本

  配置上,清华同方 K40A-47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搭载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DOS操作系统。



清华同方 K40A-47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内核架构 Penryn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200M
流处理器个数 8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笔记本重量 2450g
外形尺寸 335×255×25.4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DOS

  促销信息:送价值160元大礼包

  编辑点评:

  这款清华同方 K40A-47采用了经典黑色外观,简洁大方。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2G内存、内置无线网卡、130万摄像头,完全满足日常学习娱乐的需求,实惠的价格也非常适合学生一族选购。

清华同方 K40A-47

[参考价格] 3400元

文章小结:

  对于手中积压着大量老平台本本的商家来说,这个黑色的五月着实不好过,甚至某家经销商都表示想要打道回府了,着实让我们看到了在新平台的冲击下,老平台的尴尬处境。当然,这其中也既有市场选择的客观结果,也有经销商一直盲目追求利润的结果。试想,如果将时下这种降价促销的力度放到一个月之前,最终的结果一定与现在大相径庭。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时下经销商对于老平台机型的大力出清,广大消费者自然是最终受益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