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索尼VAIO P加入鳄鱼皮外观选择(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09:3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在日本市场推出了鳄鱼皮外观的VAIO P酷袋电脑,用户还可以选择Atom Z560处理器、US15X芯片组和256GB SSD固态硬盘等配置。

  另外VAIO P,还提供12.5小时续航电池续航,带有GPS导航和数字指南针功能,可一键进入网络。通过内置的加速器可自动改变屏幕上内容的方面。兼容Remote Play,所以用户可以通过VAIO P来观看或玩来自PS3的视频视频或游戏。


fs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索尼VAIO P加入鳄鱼皮外观选择

索尼VAIO P提供鳄鱼皮外观

索尼VAIO P加入鳄鱼皮外观选择

索尼VAIO P提供鳄鱼皮外观

  具体配置方面,索尼VAIO P搭配了Atom Z56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64GB SSD硬盘。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768,支持WiMax、WiFi和Bluetooth等通讯功能,配置3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为799美元。 

  VAIO P产品比笔记本小,但比智能手机大。索尼称之为“酷袋电脑”,突出移动性。这次VAIO P更新版加入了多种彩色外观选择,屏幕右侧加入触摸板设计。VAIO P重量仅为600克出头,可装入口袋或手提包中。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