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iPhone四代绝对劲敌 魅族M9真机图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1日09:40

  魅族M9的消息近期达到了火爆的地步,上周魅族老总黄章(魅族论坛ID:J.Wong)为大家带来了魅族M9上市价格不超过2380元的劲爆消息之后,在儿童节之际再次为我们带来更为振奋人心的消息。J.Wong在5月31日晚23点的时候在魅族论坛首次曝光了魅族M9的真机图片,虽然照片不算清晰,但是我们已经可以清楚的看到魅族M9的雏形了。

iPhone四代绝对劲敌 魅族M9真机图曝光

曝光的魅族M9正面照片

  这次曝光的魅族M9共有两张,一张正面图和一张背面图,正面照片显然照的有些模糊,这也许是J.Wong不想透露关于魅族M9太多消息的原因。不过,背面的照片就显得比较清晰,根据此前J.Wong透露的消息,上市版的魅族M9会采用了一体式磨砂质感的后壳,手感相信比现在的魅族M8有很大的提升。

iPhone四代绝对劲敌 魅族M9真机图曝光

曝光的魅族M9背面照片

  我们从并不清晰的魅族M9正面照片中可以看到该手机的待机桌面,从界面的风格来看有可能采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这也与此前关于魅族M9将采用Android加Mymobile双系统的消息相吻合。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