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到底靠谱吗? 联想Y460一键恢复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09:48

·导读

  对于笔记本操作相对熟悉的朋友来说,安装系统、使用软件、排除系统故障、查杀病毒、上网冲浪、文本编辑都是驾轻就熟。对于刚刚接触计算机时间不长的朋友这些操作都还不是很熟悉,一旦遇到系统崩溃的问题总是束手无策。

  为了方便用户在遇到系统崩溃时候省去使用系统安装光盘安装系统繁琐的步骤,目前部分厂商生产的笔记本内置了一键恢复功能,为的就是方便用户在系统崩溃的时候能迅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不过也有人认为一键恢复这个功能很“鸡肋”,还是更习惯使用一些类似Ghost的系统备份工具。一键恢复到底是救命稻草还是“鸡肋”,下面我们就来实际测试一下Y460自带的一键恢复功能。


到底靠谱吗? 联想Y460一键恢复全解析

一键恢复功能

  很多买了小Y的朋友总是询问系统崩溃了怎么办?一键恢复如何使用?问这样的问题一般都是买到笔记本后迫不及待的使用小Y迷们,如果真的遇到系统崩溃这样的棘手问题还真有些摸不着头脑。建议购买笔记本后还是仔细的先阅读一下使用说明书,笔记本一些的特有功能和保修事项都在说明书中可以找到。下面的文章我们主要介绍一下联想一键恢复具体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