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9.7英吋64GB容量 苹果iPad 3G售82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1日09:56

  大容量的苹果iPad 3G(64G/WIFI版)兼得手机与移动电脑之间功能、融入精美做工与时尚元素。而且,采用9.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整体设计非常轻薄。现在经销商北京信诚永业科技有限公司对该款苹果iPad(64G/WIFI版)的最新报价为8200元,并赠送正版软折,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经销商。

9.7英寸64GB容量 苹果iPad 3G售8200元

苹果iPad 3G(64G/WIFI版)

  外观方面,此款iPad 3G(64G/WIFI版),操作界面完全就是iphone和ipod的改良版,采用9.7英寸电容式触屏,不仅手感润滑而且避免了小尺寸屏幕带来的用眼疲劳,机身通体只有四个简单的按键,机身接口及按键设计分布十分简约,数据线兼容充电插口、音量调节键及无线网络开关与机身自然融合一体,并支持篮牙功能。在操作上,相信对iPhone及iTouch熟门熟路的朋友,面对iPad的虚拟键盘操作应该也能很快上手。该款产品重量仅为692克。

9.7英寸64GB容量 苹果iPad 3G售8200元

苹果iPad 3G(64G/WIFI版)

        配置方面,苹果iPad 3G(64G/WIFI版)平板电脑配备1GHz A4处理器,标配64GB内存;采用9.7英寸电容式触屏、机身厚度为1.27厘米;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并具有超过1个月的超长待机时间。

 

苹果 iPad 3G(64G/WIFI版)
处理器  1GHz A4处理器(主频1GHz)
标准内存(闪存)  64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分辨率1024x768
屏幕描述  多点触摸IPS电容屏,防指纹涂层,LED
外形尺寸  242.8×189.7×13.4mm
外壳描述  机身厚度:1.27厘米
网络连接/无线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扩展接口  VGA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0.692kg
操作系统  iPhone OS
特点  待机时间:超过1个月
AGPS和电子罗盘电子书
四个按键:顶部电源键,右侧的一键静音和音量控制键,底部的Home按键
价格(元)  8200元

        编辑点评:时尚、简约一直以来成为苹果产品一贯的设计风格理念。ipad不仅外观精美,操作方式更是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全新体验。在兼顾使用功能的同时,也赢得了其品牌大量的追随者。对于拥有者而言,更像是追求时尚的代名词。

苹果iPad 3G(64G/WIFI版)
[产品价格] 82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