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厂商展台 > 英特尔

台北电脑展英特尔笔记本电脑展台先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1日10:05
5月31日是今年布展最后一天,6月1日上午是30届台北电脑展开幕日子,笔者也有幸在开展前一天进入本次电脑展南港展区,一睹亚洲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在南港展览馆四层,除了众多DIY厂商外,还有包括向英特尔、微软、MSI和Acer这样重量级厂商。

      英特尔在本届台北电脑展中租赁相当大展位,并且在展位中布展了各个OEM笔记本电脑和一体电脑产品,包括联想惠普、ACER等。

英特尔展台曝光

场内开始熄灯,工作人员正在最后和对产品

英特尔展台曝光

展馆上方的宣传气球

英特尔展台曝光

产品演示平台

    英特尔在本次台北电脑展上展出了众多笔记本电脑产品,几乎囊过了所有OEM电脑品牌,当然从去年开始发力一体电脑也占据了不少站台席位。

英特尔展台曝光

众多展示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展台曝光

走进看看

英特尔展台曝光

展示一体电脑产品,从左到右(Acer,联想和MSI)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