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细节提升更显商务 摩托罗拉MT72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1日10:07


评测总结:提升来自细节

  相比MT710,摩托罗拉MT720的另一个重要提升在于将电池容量从1140毫安时提升到了1380毫安时,这让手机的待机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在使用MT710时,其待机仅能维持一天时间,而MT720则有所提升,在使用频率不是很高时可以坚持两天时间。

细节提升更显商务 摩托罗拉MT720评测

MT720的电池续航能力提升明显

总结:

  通过试用,我们对于摩托罗拉MT720有了一个较为细致的了解。作为MT710的升级版,摩托罗拉MT720在硬件配置上的提升其实有限,其改变更多是来自细节。比如在外形方面,皮套外壳提升了手机的品味,更符合其商务定位同时也更好地保护屏幕。另外,手写笔的加入、电池电量的提升则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细节提升更显商务 摩托罗拉MT720评测

摩托罗拉MT720手机

  当然,摩托罗拉MT720也不完美。客观而言,相比于其他制式的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这款MT720在用户体验方面还有差距,这其中,现有的OPhone版本限制是一个很大的因素。不过,据我们获悉,随着中国移动OMS 2.0版本的推出,摩托罗拉也将很快推出基于这一全新系统的手机,未来摩托罗拉的OPhone将更值得期待!

细节提升更显商务 摩托罗拉MT720评测

摩托罗拉MT72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