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笔记本

多功能笔记本支架现身Computex(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0:14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下面看到的是多功能笔记本电脑支架产品。

  除了笔记本电脑,平板和电子书等热门主流产外,各式各样的附件产品也在本次Computex展会上集体亮相。这款Morelia支持可提供完全自由的角度调整,稳定、坚固耐用,适用于不同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固定底部采用木质材料,走绿色环保路线。


fs

多功能笔记本电脑支架

fs
 
fs

多功能笔记本电脑支架

fs

多功能笔记本电脑支架

fs

多功能笔记本电脑支架

  类似的支架见过不少,看着也非常具有后现代的感觉,但却缺乏实用性。把笔记本电脑放在这么一个支架上显然不合实际,如果操作就必须使用外接键盘,会让事情复杂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