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230升级 诺基亚C6黑色/白色版真机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1日10:38


  背景介绍:作为5800XM的后续产品,诺基亚 5230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凭借时尚彩壳设计以及不俗的性价比,该机迅速成为了旗下触屏智能系列乃至整个产品线中最卖座的一款。在获得市场肯定后,诺基亚为进一步开发5230的市场潜力又先后推出了5232、5233、5235三款后续机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诺基亚 5230的水货价格为980元,行货价格在1380元左右,降价空间不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水货版不同颜色售价略有差异)

诺基亚C6

图为诺基亚 C6-00黑色/白色版对比图赏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诺基亚 5230的换壳游戏,或者希望在硬件配置上能够有所提升,那么诺基亚在4月13日推出的C6-00或许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该机被视为5230侧滑盖升级版,在加入Qwerty全键盘的同时,也不再归属于5系列门下,而是以C系列第三款新机的身份亮相。先前笔者已经为大家送上了C6的抢先评测,下面就让我们再来一起欣赏该机的黑色/白色版对比图赏,在第三季度发售前做更进一步的了解。

诺基亚C6

盒盖状态下与诺基亚 5230颇为相似

诺基亚C6

按键尺寸宽大,导航键位于整个Qwerty键盘右侧

诺基亚C6

即使是手指粗壮的男性用户也很难出现误操作问题

诺基亚C6

黑色/白色版侧滑盖特写

诺基亚C6

C6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和LED闪光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