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商务人士必备手机 酷派N900+保密升级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1日11:12

    日前,中国电信联手宇龙酷派推出国内首款3G保密手机N900+升级版。据了解,此次新推的N900+升级版除了具备N900+强大的商务功能和3G应用以外,特别定制了保密通信功能,配合手机原有的来电卫士、私密、防盗等功能组成了“保密套餐”,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多重的通信安全保障。有业内专业人士认为,保密手机特别切合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有望成为新一代商务手机应用的新标准。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和通信技术的发展,手机已然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信息沟通交流的工具。对于商务人士而言, 手机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但手机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很多尴尬和烦恼,尤其是对商务人士而言,如何确保商务通话和信息的安全性,如何解决手机丢失或者被盗所产生的信息泄密成为手机厂商需要解决的课题。

  

    正是基于对商务人士保密需求的正确理解,酷派 N900+全新定制了保密功能,能对用户提供通信保密和信息保密双重保障。

  

    在通信保密上,用户可自由切换普通通话模式和保密通话模式,并可执行用户想要保密的通话进行端对端的加密设置,每次通话提供一组随机密匙,能确保重要通话不被窃听,万无一失。

  

    在信息保密上,N900+能预先对用户的相关信息做区隔存储,比如通信录里的联系人在存储前就可以预先设置成“保密联系人”和“普通联系人”,这样在普通模式下,就无法查阅和浏览保密联系人以及相关的通话记录,只有机主本人通过输入保密密码,进入保密模式下,才能对保密联系人及相关的通话记录进行查阅、编辑或删除。

    一旦用户手机被偷或者遗忘在不安全的地方,机主可以联系中国电信,申请远程指令进行安全信息擦除,只要执行擦除指令,手机UIM卡内的联系人及短信会被删除,从而确保重要数据和信息的安全。

  

    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利用N900+原有的来电卫士及防盗功能和保密功能配套使用,做到攻防兼备,无所畏惧。比如,用户可通过来电卫士设置,对不想接收的垃圾短信及骚扰电话进行有效屏蔽,并可以对你指定时间可以打进来的商务电话进行VIP设置,真正做到接拒自如。    

    为了避免手机被偷后造成的信息泄密,用户还可以通过设置防盗模式进行有效防控。非法使用者拿到防盗模式的手机后,也无法查看和浏览手机中的信息和数据,机主可以通过防盗模式知道非法使用者的手机号码,从而为找回手机争取更大可能性。

    据最新了解,原有的酷派 N900+用户如果想拥有保密通信功能,可就近联系酷派服务网点咨询系统和保密功能升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