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imax领袖 EVO 4G有望升级至Android 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1:14
 

  虽然android2.2是现在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具备升级Android 2.2潜力的手机也会受到同样的礼遇。话说6月4日,EVO 4G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现在又传出消息,EVO 4G有希望升级至Android 2.2。
HTCEVO 4G升级Android 2.2


  尽管EVO 4G不会搭载着Android 2.2出现在世人面前,但是能够升级的消息也会让很多朋友兴奋不已。目前为止,EVO最大的销量来自Google自己,就是在I/O大会上将机器送给来往的与会者。截至目前为止,EVO最大的一笔"生意"来自Google自己,就是在I/O大会上将机器送给来参加大会的与会者。

  将机器拿给这些与会者,可以让那些有能将Android 2.1升级至Android 2.2的朋友更早的接触到机器。Root当然对于升级Android 2.2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过这种破解的行为可能需要一个非常艰辛的过程。让我们还是期待奇迹的又一次发生。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