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强压不怕 Dell mini5拥有5英寸坚固屏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1:14

  是奇迹,还是虚构?DELL Streak(戴尔 Mini 5)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可能你知道它体积很大,它有着超清晰的屏幕,但是你也许不知道,由Gorilla Glass生产的屏幕非常的结实,它也是这款机器非常有特色的一个地方。
戴尔 Mini 5坚固的屏幕


  戴尔 Mini 5采用了android系统,采用了5英寸WVGA级别分辨率的电容屏。处理器采用了Snapdragon QSD8250芯片,工作频率达到了1GHz,内存为1.63GB ROM+405MB RAM,主要硬件水平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还有WIFI、蓝牙、GPS功能,而且可以使用WCDMA网络。
戴尔 Mini 5的5英寸大屏


  DELL的屏幕可以承受相当重量的压力。耐摔,耐摩,这对于5英寸的屏幕是一个非常好的保护,同时,即使屏幕在那些经常将手机摔落或者喜欢用尖利物体在屏幕上操作的人们手里也不那么容易损坏了。Engadget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实际测试,屏幕在尖锐物体点击或擦划后,依旧和之前一样,现在看来,如此全面的一款机器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它超过平常手机的辐射问题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