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W卡尔蔡司认证 诺基亚N86仅售23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1:16
  2010年6月1日,诺基亚 N86(欧改版)在深圳经销商"诺尼手机城"的最新促销价为2300元,其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视频线、光盘、说明书等;促销期间购买该机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实用手机配件:A\B套餐(二选一):A.一原装电池、一座充(读卡器、高级三层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B.蓝牙耳机(读卡器、高级三层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整体性价比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去商家处咨询选购。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是一款功能强大的S60智能手机,采用了诺基亚高端智能机标志性的双向滑盖设计,作为诺基亚旗下首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N86使用了卡尔蔡司认证的光学镜头,内置机械快门,具有最快1/1000 秒拍摄能力。同时该机还可调整光圈,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条件下,可以实现让更多的光现进入镜头,从而提升了图像画质。配合第三代双LED补光灯,无论是在何种光线环境下拍摄,其表现都相当不错。出外街拍,基本上可以替代一般的家用DC。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配置了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色彩表现丰富,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同时还省电节能;其配备了ARM11的处理器,主频为434MHz,内存为73MB RAM+8GB ROM,虽说运行内存有些偏小,不过运行其使用的S60 3.2版的系统而言,还是比较轻松;该机可支持最大16GB miscroSD卡扩展,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同时还支持GPS、A-GPS、WiFi等一系列实用功能。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86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S60智能手机,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和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的搭配非常抢眼。目前商家为该机的报价比较实在,注重手机拍照效果的朋友不妨考虑适时入手该机。

  诺基亚 N86(欧改版)

  
[参考价格] 23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