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同方股份首台合规LED互联网电视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01日13:22

  同方股份(600100)5月31日宣布,国内首台装有“CNTV集成播控平台”的LED互联网电视正式上市。

  这是广电总局日前发布《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管理规范》、《互联网电视集成业务管理规范》等文件以来,国内首家推出符合广电总局“集成+内容”双牌照管理规定的互联网电视企业。

  同方电视副总经理王向东表示,同方在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战略一直紧跟国家政策,早在今年初,同方就与央视下属的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达成战略合作,同方所有互联网电视都可以收看CNTV的丰富节目。

  而CNTV是目前国内获得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牌照的三家公司之一,通过与CNTV的合作,同方不仅满足了政策监管要求,并且由于CNTV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独家视频直播权,这也意味着同方互联网电视将比其他互联网电视和视频网站提前270分钟直播世界杯节目。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