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将延长至明年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13:22

  昨天是首轮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天,记者从北京三大家电卖场了解到,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将继续延长实施,消费者可以继续享受10%的“交旧”补贴。据悉,该政策或将延长至明年年底。

  记者采访了解到,北京各大家电卖场已经接到了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的口头通知,“首轮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结束后,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照常执行,将延长至明年年底”。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的书面通知,目前卖场继续执行“以旧换新”政策,补贴额度不变,仍为10%。

  昨天,记者拨通家电以旧换新热线4008853200,接线员表示,现在可照常办理登记申请手续,具体截止时间还不确定。

  此外,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也证实,北京以旧换新政策将继续延长。但家电以旧换新是全国性政策,目前北京也在等待商务部的正式文件,预计新一轮政策将于本周末出台。对于卖场“延续到明年底”的说法暂不回应。

  据了解,家电以旧换新已实施一年,对家电行业产生巨大拉动作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23日,家电以旧换新销售新家电突破500亿元,销售 1312.8万台,回收旧家电1387.5万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