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杜绝爆裂问题 2000价位不锈钢燃气灶

2010年06月01日13: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方太HL19燃气灶

主妇的厨房利器 方太燃气灶HL01推荐

    方太HL19燃气灶的材质采用NSP防油污工艺处理,它采用五腔驱动炉头,以独特“五腔无风门”设计,使火力持久保持充分燃烧状态,解决了灶具燃烧不稳定问题。

    方太HL19燃气灶采用5个喷嘴和5个燃烧腔,引射能力超强,可适应环境变化,自动调节空气配比,引射量更精准,使灶具只需更换喷嘴就可适用各种不同气源条件,从而实现了无风门设计,在不同时间段,不同气源环境,调节大小火时,都可持久保持充分燃烧状态,满足了中国厨房多种烹饪方式对高强度火力的需要。

防油污+大火力!方太燃气灶直击高端

  灶具最难清洁的是炉头中间部位的卫生死角。方太HL19燃气灶采用了“可移动式清洁杯”可以轻易取出,不用拆卸炉头即可方便清洗,炉头一体式设计,不会有炉头拆洗后回放错位出现回火的问题。

防油污+大火力!方太燃气灶直击高端

  传统灶具突然点不着火时才知道电池没电。方太吸油烟机HL19特别采用“弱电量语音提醒”技术在电池快没电时,开启旋钮即发出报警声,提示更换电池,并预留几天电量,让生活更游刃有余。

防油污+大火力!方太燃气灶直击高端

  方太HL19燃气灶的“安全伞双针点火”设计也非常贴心,这一技术为点火针特设安全伞,有效防止在点火中受热破裂和污损,安全伞与点火针固定精确放电,使内外环火同时点燃,确保稳定快速点火。

主妇的厨房利器 方太燃气灶HL01推荐

    编辑点评:方太HL19燃气灶外形设计十分大气,不锈钢的机身保证产品的结实耐用,这款燃气灶采用了5个喷嘴和5个燃烧腔,引射能力超强,并且还具有“可移动式清洁杯”和“安全伞双针点火”,保证了燃气灶的大火力需求,目前这款燃气灶售价为2800元,适合白领或是有经济基础的家庭选购。

方太HL19燃气灶

[参考价格]28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