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空调玩“涡轮”? 三星1.5P变频空调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3: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URBO功能 制冷效率有保障

  关于制冷制热方面的测试,笔者使用一间15平米的封闭房间,屋顶有一组排风扇与外界进行换气,测试仪器采用Apresys专业双通道智能记录仪,自动生成温度变化曲线图,方便读者直观感受。

  初始温度:30.19度

    目标制冷温度:20度

  TURBO功能:开启


三星空调

  图中蓝色曲线为室内距离空调2米处的温度传感器测得的温度变化情况,红色曲线为室内距离空调3米处的温度传感器测得的温度变化情况。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在短短的20分钟测试时间内,室内的温度从30.19度降至20.81度,温度降低了大约10度,剩余的测试时间内温度控制在20度左右,最低达到19.63度,能够看出这款空调的温控能力很强。

  据介绍,三星空调的TURBO功能可以在空调启动阶段优化和提高整个系统的工作效率,从而更快地达到设定的温度。在此次制冷测试中,笔者开启了TURBO功能后,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出风口的风速增大,工作噪音稍有提高。通过温度记录仪所记录的温度变化曲线中显示出,仅仅20分钟,测试环境的温度就降了大约10度,效率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