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低价决战世界杯 卖场特价平板TV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1日13:5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D电视上市大促销:三星 UA46C7000WF

  促销信息:2010年4月,三星全新推出的强大的3D LED电视产品阵容。目前C7000系列已经全部上市销售,并且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轻松体验3D电视带来的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三星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政策。包括购买三星LED C7000系列或LCD C750系列3D电视,即可获赠蓝光家庭影院礼盒一套(包含三星3D蓝光播放器一台,快门式3D眼镜两副,及梦工厂专为三星打造的《怪兽大战外星人》3D加长版光盘一张),实惠多多。

    产品简介:LED 7000采用了三星先进的幻彩晶虹设计边框,设计灵感来源于神秘大地色系(黄铜金属色)。具有FullHD/1080p分辨率,同时支持3D和2D两种播放模式,并且拥有3D LED靓芯图像引擎核心技术,使表现色彩、超高动态对比度达到绝佳水平,高度动态影像,同样纤毫毕现。

实时2D转3D!三星UA55C7000加赠3D套装

三星 C7000系列3D电视

    三星C7000在保证1920×1080全高分辨率标配的同时,搭载了三星独有的黑水晶超清晰面板、3D靓芯图像引擎、超级靓彩技术、12倍CMR新睿动感技术以及数字噪声滤波器等核心技术。3D靓芯图像引擎是三星3D液晶电视的核心技术,该芯片使用了由三星半导体提供的瓦伦西亚芯片(也就是对外宣传的3D靓芯引擎,瓦伦西亚为仅供内部讲解时使用的芯片代号)。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C7000采用的2D转3D技术通过近景放大、远景拉远的技术处理达到营造景深的效果。同时,三星采用了3D快门式立体眼镜解决方案。该技术的优点是:支持原始分辨率,减少失真;支持BDA协议和HDMI 1.4,价格上也相对易于接受;针对普遍的2D画面可实现无损失接入,同时获得了更宽的可视角度(正负50度的覆盖范围)。而对于快门式的不足,三星方面也毫不避讳,由于是眼镜式方案,需要对电子快门镜片供电;画面有时也会有微弱闪烁。

    编辑点评:其实在09年推广LED液晶电视时,三星就身先士卒。本次C7000(C8000也将上市)的推出,向用户展示了3D时代的独特魅力。根据三星市场初期的推广来看,从2D转3D功能,到赠送快门式眼镜,再到赠送3D片源,都是比较务实的一种现行方案。相信随着各厂商的积极力推,用户体验3D画面的日子将变得不再遥远。

三星 UA46C7000WF
[参考价格]  19999元
[联系商家]  北京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