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25mm广角12X光变 松下便携长焦机ZS5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4:17
松下便携长焦相机ZS5是ZS3的后续机型,作为一台便携高性能相机,ZS5具备1210万有效像素、12倍光学变焦以及25mm广角。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松下ZS5目前的售价是2350元,并随机附送原装相机包、原装4GB卡、高速读卡器、贴膜,带全国联保发票。


25mm广角12X光变 松下便携长焦机ZS5到货

图为:松下数码相机ZS5

  在硬件配置上,松下ZS5搭载了一枚具备1210万有效像素的1/2.3英寸CCD传感器。在镜头方面,ZS5采用了拥有25mm超广角焦段的徕卡认证12倍光学变焦镜头。屏幕方面,ZS5的屏幕采用了23万像素2.7英寸屏,这也是ZS5与ZS7的区别之一。

25mm广角12X光变 松下便携长焦机ZS5到货
 
25mm广角12X光变 松下便携长焦机ZS5到货

图为:松下数码相机ZS5

  在存储方面,松下ZS5与ZS7一样,都支持超大容量SDXC存储卡,这无疑加强了ZS5在后期的扩展能力,同时,ZS5在视频拍摄过程中的光学变焦及实时对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继承了松下摄像功能强大的优良传统。


松下 ZS5GK

传感器类型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光学变焦

12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5-300mm

镜头说明

徕卡VARIO-ELMARIT镜头,实际焦距:4.1-49.2mm

变焦方式

电子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TFT液晶屏,100%视野率,宽视角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1280×720像素 30帧每秒(Motion JPEG)

存储卡类型

SD/SDHC/SDXC卡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编辑观点:

  与ZS7一样,ZS5同样在机身性能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松下ZS系列的竞争力。作为目前市场上关注度颇高的便携长焦之一,ZS5也终于到货中关村了,感兴趣的顾客可以到市场上实地体验下。

松下 ZS5GK
[参考价格] 23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