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随需而定 联想打印360定制服务火热进行

2010年06月01日14:38

  对于打印机而言,什么样的服务才是符合用户需求的全方位服务?当业内其他品牌还停留在一年质保、送机维修等传统、被动式的服务水平上时,联想打印机就已经率先提出了全国百城上门服务的主动服务模式;当其他品牌纷纷效仿联想上门服务的政策时,联想打印机在2010年6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出筹划已久的“打印360定制服务”,将百城上门服务扩展至全国范围,更推出了包含升级服务,安装服务,定期巡检,清洁保养,备机服务等各类定制化服务在内的“联想打印360定制服务”,让用户不出家门就可轻松享受联想打印机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同时,购买联想LJ3600D/LJ3650DN激光打印机赠价值399元两年升级服务卡的超值促销活动也将全面启动。

  服务升级全国上门,打印360定制服务更自主

  随着打印技术的成熟和打印产品的多样化,更多的用户,在关注打印产品参数、质量的同时,开始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内容:能够得到什么服务,得到什么用户感受,已经成为终端用户决定选购哪款产品的重要参考依据。而市场上绝大多数品牌的服务仍处于被动式、同质化的服务水平。联想打印机360定制服务产品,是联想打印机售后服务环节的创新亮点,它涵盖了定制化的护机计划和对客户的主动关怀。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打印机服务及客户感受,同时为用户节省后期设备的维护支出。

  保险性质的升级服务产品,就像车险一样:您只需支付很少的费用,就能够帮您节省在打印机出现意外故障后,可能会带来的高额维护费用支出;一般的打印机寿命也就在3年左右,选择3年的保修周期,能够实现设备的“终身保修”,如果加选符合您所在区域的免费上门产品(标准/全国),能够真正实现设备使用的“无后顾之忧”;用户选择了升级服务产品,再加上产品原有的保修周期,相当于在产品寿命的时间内,联想专业工程师都会随时随地准备为您服务,为您始终享受稳定高效的打印体验提供了保障。

  定期巡检,清洁保养等更多定制服务,可以让您轻松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服务模式。类似汽车的定期保养,打印机的清洁保养或巡检,能够清洁机器内部纸屑、残粉、灰尘,提高打印质量;能够改善设备使用状况,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适合金融、医疗、政府等行业用户得备机服务,能够保障打印工作不被故障设备维修打断;而联想打印机贵宾专线4008109868,提供专享密码专线支持服务,快速响应,随时随地为您提供服务支持!

  联想360定制服务,引领打印服务新标准

  联想打印机360定制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使联想率先成为业界能够支持全国范围内上门服务的厂商。联想360定制服务,再加上联想已有的 “咨询服务”、“保障服务”和“阳光服务”等特色服务,联想打印机涵盖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全程服务体系将更加完善。联想打印360定制服务启动,为打印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树立了新的标准。

  联想此次重拳出击打印机服务领域,使得上门服务不再只是少数大中企业客户、主要大城市用户才能享受的“特权”,将使广大用户,特别是中小企业用户、SOHO用户、家庭用户都能轻松惬意的享受到联想的上门服务,全面覆盖中国的大、中、小城市,将绿色低碳的打印产品送到用户身边,获得本质上的服务水准提升。联想之所以敢于率先提出全国范围内上门服务这一突破性举措,不仅是源于对客户上门服务需求的满足,更是源于对联想打印机产品品质的信心!

  双面低碳产品获肯定,LJ3600D/LJ3650DN促销在即

  联想最近发布的首款双面低碳打印机联想LJ3600D采用300MHZ强劲处理器,能提供每分钟30页的超快打印,首页输出时间只需8.5秒。联想LJ3600D标配自动双面打印,能节省50%的纸张成本和时间,最大限度帮助用户压缩办公成本,提高效率。联想LJ3600D采用长寿命感光鼓设计,感光鼓是激光打印机的核心部件,对生产工艺要求很严,在生产过程中会消耗掉大量的金属、石油、水、电等能源,提高每一根感光鼓的使用寿命意味着节约了这些宝贵资源;而且使用聚合碳粉,能够减少机器污染、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随着技术的发展进步,联想不仅能把激光打印机做的更小更轻,这不仅仅是原料的节省,而且在生产、储运等环节也能节省更多的能源。

  随着满足用户低碳办公理念的LJ3600D/LJ3650DN受到了来自各方用户的关注和好评。联想打印机的绿色打印理念“Just for green”也逐渐为人们所熟知和热议。Just for green——即从产品的设计、生产、客户应用到回收的整个过程中,都是以绿色环保为第一使命,以最小的社会运营成本和消耗,完善客户的打印应用,实现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日前,为回报新老客户对联想低碳打印产品的关爱,联想双面低碳打印机促销即将开始,2010年6月15日至2010年7月31日期间,凡购买联想LJ3600D/LJ3650DN激光打印机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399元的联想激光打印机两年升级服务卡一张,总量5000张,先到先得。

  随时随地,随需而定。联想打印机,不仅为您提供低碳绿色且稳定高效的打印产品,更为您提供随时随地符合您需求的专业服务。相信随着联想360定制服务的全面启动,将有更多的联想打印机用户能够享受到近在咫尺的联想专业打印服务,联想360定制服务定将引领打印行业服务水平向更方便,更周全,更贴心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