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小马哥现身!台北国际电脑展正式开幕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14:57

  全球最受瞩目的电脑展之一,COMPUTEX TAIPEI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今天在台北市南港展馆上盛大开幕,展会时间从6月1日至6月5日于台北世贸南港馆、台北世贸一馆、台北世贸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有1,715家厂商、4,861个摊位展示世界上最尖端的IT产品和技术。

  适逢今年是COMPUTEX的30周年,无论业界内外都高度关注这场盛会,我们PConline特派记者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的开幕式的盛况。

南港

南港

展会主展区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6月1日上午10年,COMPUTEX TAIPEI 2010(第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正式开幕,台北市市长郝龙斌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典礼。每年的Computex都会吸引全世界IT爱好者的目光,本次参展知名厂商包括AMD、Hitachi、Intel、Microsoft、Marvel、NVIDIA、SANYO、宏碁、华硕、技嘉、微星、精英等。国外参展厂商共有来自美、英、中、德、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参展。与去年一样,今年大陆知名厂商如华为、清华同方、万利达等都有参展,更增添本展的丰富性与可看性。

开幕式现场

COMPUTEX台北电脑展开幕式现场

台湾地区领导人

台湾地区领导人 马英九先生 现身电脑展

嘉宾

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董事长 王志刚先生 致辞

嘉宾

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监事召集人 宣明智先生

现场

台湾地区领导人 马英九先生 为IT厂商颁奖

现场

展会嘉宾合影留念,宣布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

  COMPUTEX作为台湾省的一大盛会,各界领导人都来临现场,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先生也不例外,到开幕式现场发表了讲话并为杰出的IT厂商进行颁奖。最后嘉宾合影留念,宣布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