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平板来了!Computex已曝光4款平板电脑盘点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15:02

iPad引发平板电脑风暴

  今年4月苹果iPad的发布可以说是为业界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各路厂商纷纷跟进iPad所带动的平板电脑新应用,预估包括微星、华硕等多家知名大厂,将在Computex当中展出至少10款平板电脑,并且提供USB接口、储存卡扩充槽、3G/WiMAX与GPS通讯等功能,不仅突破iPad应用限制,更能符合使用者真实需求。

INTEL 平板

Intel-based平板要在Computex2010现身

  同时,CPU巨头英特尔也在不久前宣布,基于Intel-based的第一批平板电脑也将于Computex现身。“大家都问我,你们是认真想投入平板市场吗?我们的答案是肯定的,想进一步了解,请见Computex。”英特尔副总裁Mooly Eden不久前在投资人大会表示。

  不出所料,在Computex 2010正式启动之前,已经有多个品牌曝光了旗下的“平板电脑”产品,现在我们把它们搜罗一番,一起来看下吧!

Nvidia Tegra2平板电脑

Tegra2

  这款样机由富士康制造,应该只是给第三方厂商提供的参考设计方案,其外部造型和苹果iPad颇为相似,但硬件配置上强大了很多,包括NVIDIA在今年初ces 2010大展上发布的Tegra 20 SoC片上系统处理器(双核心Cortex-A9 1GHz)、8.9寸WSVGA 1024×600分辨率的电容式多点触摸屏、1GB DDR2-400内存、512MB SLC NAND闪存、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来自富士康SHZBG)、蓝牙2.1、两个USB 2.0接口,右上角的NVIDIA LOGO和底部的POWERED BY NVIDIA字样也非常醒目。

Tegra2

  该机运行的操作系统是Google Android,现场完美运行了多款游戏。

Tegra2

Tegra2

  但这款产品究竟何时能够出现在市面上还是个未知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