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厂商展台

Intel参展!6核+下一代CPU+H67主板抢先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15:14

  亚洲最大并最受瞩目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于6月1日~6月5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及南港新馆隆重举办。

  Intel作为全球IT界有重要影响力的公司,也高调参加了本次展会,并且在展会上为我们带来了众多的产品,Intel展区也是最受关注的展区之一,在体验区中,可以体验到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Intel展区及展品

Intel展区

  在Intel展区,不仅有着最主流的桌面级产品,同时也包括了服务器产品,在体验区,使用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平台和使用了酷睿处理器的桌面平台都可以供用户体验。此外,展区内还有众多Intel合作伙伴的主板等产品。

Intel展区及展品

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也是宣传的重点

Intel Core i7 980X

Intel Core i7 980X Extreme Edition

  Core i7 980X Extreme Edition是Intel的新旗舰CPU,采用原生六核心设计,基于改进自Nehalem架构的Westmere架构。作为旗舰CPU,自然是支持Westmere架构的全部特性,包括通过超线程技术、睿频加速技术、智能缓存技术和最新的AES指令集等。六核i7 980X将取代当前的四核i7 975成为Intel今年的旗舰CPU,定价是999美元。

Sandy Bridge

Intel下一代处理器,代号Sandy Bridge

  Sandy bridge是Intel下一代采用LGA 1155封装的新一代处理器,和目前LGA 1156封装完全不兼容。

H67主板

H67主板

  P67、H67芯片组原生支持SATA 6Gbps接口,不过USB 3.0还是依赖第三方控制器,另外Sandy Bridge处理器内部整合图形核心,不过P67主板一般不会提供输出接口,只有H67主板才有。

Intel展区及展品

主板展示墙

  在Intel展区的主板展示墙上,可以看到华硕、技嘉、微星、映泰等品牌的系列主板。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合作伙伴,我们的主板选择也才越来越丰富。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