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厂商展台 > AMD

8系主板集体亮相 红色激情闪耀AMD展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5:18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今年恰逢台北电脑展30周年,参展商规模较去年成长6%以上,预计成交额将突破200亿美金纪录。最吸引眼球的是诸多革命性新技术和新产品将首次与世人见面。

  作为芯片级厂商,AMD此次展台的规模也是相当宏大,红色的激情风格吸引了很多的现场观众与记者。在AMD展台我们看到最多的莫过于多屏显示设备,现场多块显示器拼贴出来的大屏幕绝对是游戏发烧友的挚爱。


8系主板集体亮相 红色激情闪耀AMD展台

AMD展台亮相

8系主板集体亮相 
红色激情闪耀AMD展台

多屏显示设备玩游戏该有多畅快呢?

8系主板集体亮相 
红色激情闪耀AMD展台

AMD 8系列主板

8系主板集体亮相 
红色激情闪耀AMD展台

AMD服务器级主板墙

  AMD此次主要展示的还是 HD5000系列显卡的多屏显示功能以及众多的8系列主板产品,而在NVIDIA主打3D技术之后,AMD也推出了相应的3D显示技术,现场也提供了很多试用平台,相信我们已经悄悄的进入了3D时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