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抢先报道 三星将推USB接口输入LED液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5:51
节能低碳成为了最近最时尚的一个词汇,这样的潮流风也吹到了液晶显示器行业。据报道,三星近日在国际信息显示大会SID 2010上展示了一台18.5英寸低功耗LED背光液晶,该显示器可直接通过USB接口与主机相连。

  这款液晶采用边缘式LED背光技术,搭载TN面板。为了降低液晶功耗,三星提高了面板的透明度,以此加强了背光板的发光效率。虽然新型LED背光源的发光效率得到了提高,但它的寿命降低到了3万小时,比传统LED背光源降低了2万个小时。


三星USB

三星可直接通过USB接口与主机相连液晶显示器

  该液晶显示器的功耗只有6.3W,三星在其展区中演示了USB 2.0接口连接主机。其它配置方面,该液晶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亮度250cd/㎡,对比度则是1000:1。三星表示,他们将在2011年量产该桌面液晶。我们会对这些产品进行紧密的追踪。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们敬请期待我们为您奉上的后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