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厂商展台

挑战未来科技!微星科技记者会现场报道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15:52

  亚洲最大并最受瞩目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于6月1日~6月5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及南港新馆隆重举办,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向网友及时报道此次展会盛况,PConline资深编辑现场直击本次汇集新产品、新技术的IT盛会。

  展会正式开始之前,各路厂商及媒体气氛已经十分紧张且热火朝天,5月31日,微星展馆已经抢先开放,成为第一个开放的展馆,微星董事长徐祥亲临现场召开“遇见未来科技分享会”记者会,PConline前方记者第一时间发来报道,一起来关注下吧!

微星 computex 2010

众多海内外记者已齐聚Computex 2010

  全球科技领先品牌大厂微星科技,再度挑战未来科技,多项未来概念性新品一字排开,展现世人眼前。横跨NB、All-in-One PC、主板,以及显示适配器等产品线,不仅包含3D、WiMAX、车用影音随选(MOD)系统等,时下最夯的云端运算以及举世瞩目的电子书、平板计算机等科技,都在微星科技创新与时尚的完美坚持下,准备于2010 COMPUTEX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大放光芒。此外,还有多项获得COMPUTEX肯定的创新科技,更是不能错过的精品工艺。

微星 computex 2010

微星科技董事长 徐祥

  微星科技董事长徐祥表示:“2010年是微星的品牌执行元年,而笔记本电脑及All-in-One PC在全球更成功进入了前十大品牌。我们产出了全球第一台3D的All-in-One、荣获德国iF大奖的超薄小笔电Wind U160及X-Slim X620等,加上今天的概念性产品,就是微星研发与美学实力的最佳证明。”

微星 computex 2010

微星合作伙伴Intel的高层发表讲话

微星 computex 2010

微星笔记本行销总监 程惠正

微星 computex 2010

Intel高层与微星徐祥董事长合影

微星 computex 2010

微星全球副总裁卢琪隆接受记者采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