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厂商展台

挑战未来科技!微星科技记者会现场报道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15:52

微星 computex 2010

微星G系列及F系列时尚笔记本

  在COMPUTEX大展中,微星推出了一系列代表台湾骄傲的时尚新品。在NB上,有为了呈现极致影音真实面貌,特别与国际顶尖音响品牌大厂Dynaudio合作的游戏笔电G系列,以及拥有时尚精品设计及创新研发的都会时尚笔电F系列。

微星 computex 2010

3D All-in-One PC触控计算机Wind Top AE2420 3D(右)

  在All-in-One PC上,全世界第一台搭配24吋120Hz面板的3D All-in-One PC触控计算机Wind Top AE2420 3D,内建MSI独家开发3D StationTM技术,搭配3D Infinity眼镜,让3D视觉从此成为家中娱乐新宠。

微星 computex 2010

Big Bang XPower主板

  此外,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Big Bang XPower主板,搭载Fuzion混插技术的多款主板产品,以及全新进化的R5870 Lightning 显示适配器等皆是明星新品。而今年MSI最大的创新莫过于主板与显示适配器同时独步推出Military Class军规级料件导入,不但能确保系统高速运作的稳定,亦能进一步延长产品的寿命。

微星 computex 2010

右边的是Telematics Box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