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子书

computex:马英九莅临电子书专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15:58

  全球最受瞩目的电脑展之一,COMPUTEX TAIPEI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今天在台北市南港展馆上盛大开幕,展会时间从6月1日至6月5日于台北世贸南港馆、台北世贸一馆、台北世贸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有1,715家厂商、4,861个摊位展示世界上最尖端的IT产品和技术。

  适逢今年是COMPUTEX的30周年,无论业界内外都高度关注这场盛会,我们PConline特派记者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的开幕式的盛况。据前方记者独家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 马英九先生今天早上现身电脑展,并特别莅临电子书专区,并且与台湾国小的小学生远程互动,电子阅读已经成为台湾未来重要的教育工具,学生将更多的采用电子阅读器和网络图书馆。

马英九莅临电子书专区

showgirl夹道欢迎小马哥

  马英九现身Computex,特地莅临电子书专区,更加表明了今年电子书的非凡地位和关注度。

马英九莅临电子书专区

马英九先生登场电子书专区,神采飞扬

马英九莅临电子书专区

小马哥被保镖里三层外三层的保护着,记者好难得拍到近身照片

  那么今年的Computex对于电子书有什么意义呢?我们知道台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显示面板和芯片上游产业,今年的Computex则为电子书厂商提供了完整的硬件产业链选择。在Computex后,电子书的硬件产业链将更加成熟,竞争也变得激烈。

马英九莅临电子书专区

小马哥心情大好

  如果要追溯电子书火的原因,那么互联网的崛起才是真正的推手。电子书出版业已经被逼到角落里了,而数字时代却还无法华丽的继承纸张和墨水的遗志,那些国外曾经依赖于实体书籍销售的公司纷纷选择自己制作电子书来捞取数字出版的资本(比如Amazon的Kindle和Barnes & Noble的Nook)。

马英九莅临电子书专区

漂亮Showgirl排排站,夹道欢迎小马哥

马英九莅临电子书专区

  马英九与台湾国小的小学生远程互动,电子阅读已经成为台湾未来重要的教育工具,学生将更多的采用电子阅读器和网络图书馆。

  在今后电子书厂商争夺的重心也将会放在数字出版产品,但随之也面临山寨产品与盗版问题的困扰。总之,在今年的Computex后,电子书产业链将日趋成熟,更多电子书的价格将会在千元以内,与平板电脑处于不同的价格区间。

  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COMPUTEX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的开幕盛况给与业界内外更大的信心,相信今后几天厂商们都会浑身解数来吸引媒体、采购商以及网友的目光。我们PConline会在6月1日到6月5日一直带给大家最新的报道,敬请大家密切留意。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