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报道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开锣 聚焦3D与平板电脑

来源:CNET
2010年06月01日16:18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日台北报道 全球第二、亚洲最大ICT产业采购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将在6月1日起于台北展出。

  主办单位之一台北市电脑公会(TCA)指出,今年共有1,715家厂商与会、使用4,861个摊位,预计将吸引高达3.5万名海外买主来台,可望带动200亿美元采购商机。

  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在3D与触控技术日益成熟,云端应用可望带动移动计算趋势推动下,3D笔记本、3D屏幕、3D AIO与平板电脑,都将成为今年Computex焦点产品,而英特尔、NVIDIA、AMD、宏碁、华硕、微星、华映、奇美电、达信、ARM等大厂商,也将展出多款首度亮相新产品。

  据了解,包括微星、华硕、奇美电、华映、达信、达达光电、东元、图诚、天瀚等厂商,将展出3D笔记本、3D AIO、3D屏幕与3D液晶电视等产品,并提供Live Demo,甚至现场直接播放分辨率高达1080p的BD3D(蓝光3D)影片。

  应对电子书阅读与随身网页浏览需求,在Windows7、Chrome、MeeGo等操作系统平台支持下,包括英特尔、Nvidia、ARM等芯片大厂纷纷推出不同规格的平板电脑解决方案,并有多家厂商表示将在今年Computex当中展出多款新设计的触控式平板电脑产品,号称要突破苹果iPad无法执行Flash程序的限制,并利用内建外接接口提供多样化平板电脑扩充功能。

  根据主办单位的新闻稿,今年Computex摊位数高达4,861个,比2009年增长逾8%,目前是全球第二、亚洲第一大的ICT产业B2B采购盛会,包括英特尔、AMD、Google、微软、恩智浦(NXP)、ARM、高通、Broadcom、MIPS、Tyco、联想、汉王、华旗、Best Buy Canada、Alcatel-Lucent Deutschland AG等大厂商,均有副总裁或采购负责人以上等级的高层来台参加Computex。

  主办单位估算,预计Computex展会期间将吸引3万5千名买主来台,将为参展商创造200亿美元采购商机。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