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内外双屏 中国联通定制三星B7732首曝光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1日17:34

    三星每年要推出很多机型,可能有很多机型多数人连听都没听说过,但就是靠着这样的机海战术三星成功的挤掉了摩托罗拉坐上了手机行业老二的位置。在与各个运营商之间,三星也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定制的机型几乎囊括了各种制式,高中低端,数不胜数。近日,又有一款由中国联通定制的3G手机B7732首次曝光。

    这款三星B7732刚刚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那到了入网许可证。三星B7732是一款采用内外双屏设计的手机,手机外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内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三星B7732有多种颜色可选,包括银色,黑色等等,机身的尺寸为103.1*54.4*19.9mm,重量达到了惊人的180克。

内外双屏中国联通定制三星B7732首曝光

图为:三星B7732

    三星B7732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的是NUCLEUS系统,支持蓝牙,USB接口,支持WLAN无线上网,支持扩展卡。

内外双屏中国联通定制三星B7732首曝光

图为:三星B7732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