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GHz主频 英特尔MeeGo平板电脑亮相

03
3/32

03

2010年06月01日19:53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英特尔在台北电脑展上展示了一款10英寸的平板电脑,采用Moorestown芯片,运行MeeGo系统。

  尽管该版本的MeeGo平板电脑所使用的软件与上网本软件几乎一致,但两者的界面是截然不同的。一般而言,操作系统具有两种基本应用模式——简单应用模式和面板模式。简单模式是一种基本的应用网格,而面板模式是一系列的垂直面板,可以用于图片定制,社交网站新闻稿以及网页书签。相比较而言,面板模式更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该模式具有完全的用户定制能力。此外,与会者还有幸目睹了预装的英特尔应用软件商店,但英特尔表示,今年8月公司将发布一款独立的软件包SDK, 用于开发多触摸应用。

  在硬件方面,1.5GHz的Moorestown芯片的运行速度似乎快的惊人,当该芯片顺畅地播放了一段720p的剪辑后,在场者几被折服。实际的10英寸平板电脑体积已经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轻薄,美中不足的是,该参考设计的屏幕的可视角度较差。所幸的是,屏幕的敏感较好,表明非常光滑,导航也非常的简单。

  但用户必须耐心等到2011年初,才能购买到真正的MeeGo平板电脑。(elite)

(责任编辑:yangzhixin)

     跳转至: 页 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