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3G时代时尚之选 三星i8000U仅售22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1日14:56
  大屏幕、高分辨率已经成了高端3G手机的必备条件,3G手机强调移动互联网应用和功能,智能手机平台是最好的选择。三星公司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了一款I8000U 沃·3G定制机型,支持WCDMA网络HSPA高速网络连接,该机搭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 操作系统,同时还搭载了三星自家开发的TouchWiz UI界面,将海量的Widget网络应用呈现给手机用户。目前“永博手机”报价为2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三星 i8000U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拥有一块3.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AM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该机该机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双LED补光灯保证了不错的成像质量。该机搭载了Windwos Mobile6.5系统,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保证了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这款手机支持WCDMA 3G网络,支持Wi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表现相当全面。
  三星 i8000U机身背面电池后盖为镜面工艺,质感相当强烈,但很容易成为一个指纹收集器,这也是遭致很多用户抱怨的地方。电池盖上方是摄像头,左下方是扬声器的开孔。

  机身搭载了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旁边是两组LED闪光灯,镜头没有采用镜头盖的保护措施,但镜头采用了略微内凹的设计,四周加上了一圈银色的金属不锈钢边框,以防止镜头被磨花表面。
  【小编点评】待机时间是很多全触屏智能手机的一个软肋,在三星 i8000U身上你看不到类似的毛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一块电池充满电量后可维持3~4天的续航时间。该机尤为值得称道的是与国内众多互联网服务商合作,在系统内置了大量网络应用程序,结合联通WCDMA和WAPI/Wi-Fi高速的网络连接能力,非常适合注重网络体验的年轻商务一族。

  产品品牌:三星

  产品型号:i8000

  产品价格:22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