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死磕入门单反 5大便携高性能相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02日05:14
  
 如今,单反相机越来越普及,性能画质也一个比一个好,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但并不是每个需要专业性能的用户,都能接受到单反的各种特性,例如重量高、体积大、拍摄时不但声音明显而且也很显眼。虽然最近单电相机(可换镜头微型相机)越来越流行,但是单电相机在体积上仍然比较大,最重要的是现时大部分单电相机,售价仍然较高。近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索尼和松下在单电这方面比较热门。

  但是买对单反相机以及单电相机的冲击,虽然我们断言高性能便携相机总有一天会来到我们身边,但在暂时仍有市场需求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几款当中的精品,我们针对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和画质都不错甚至可以和单反PK的小型便携式卡片机给您,希望给大多消费者能带来选择上的方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