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死磕入门单反 5大便携高性能相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02日05:14
  

理光GRD III

理光GRD III价格:3730元

推荐理由:作为理光旗舰系列型号的新产品,理光这次作出了不少改进,在画质上表现特别细腻,笔者认为GRD是一款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玩赏的一款经典机型。

  外观上,理光GRD III与前作差别不大,仍然延续了专业的外观设计,机身采用镁合金材质,而手柄处则覆 有橡胶蒙皮设计,保证了拍摄时的手感。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108.6×59.8×25.5mm,重约188g,便于用户的外出携带。

  在配置上,理光GRD III机身背部搭载了了3.0英寸,92万像素的VGA液晶显示屏,具备高分辨率,可视角度宽广,色彩还原 出众,户外能视度佳,表面防脏等特性。色彩再现范围的sRGB对比更是为100%。

  功能上,理光GRD III除去保留了光圈优先自动曝光外,如今还提供了快门速度优先自动曝光。 图像设置范围更广,摄影者能 对色彩和饱和度进行控制。要拍摄多姿多彩的图像轻而易举。模式拨盘上的“我的设置”增加到3套。相机机 身背面的Fn(功能)键数量增加到2个。

主要规格
品牌 理光(Ricoh)
型号 GR DIGITAL III
传感器规格 104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
镜头规格 自镜头端起约300mm-无穷远;自镜头端起约10mm-无穷远(微距)
防抖性能 支持
短片拍摄能力 640×480 30帧/秒:51秒
640×480 15帧/秒:1分42秒
320×240 30帧/秒:2分12秒
320×240 15帧/秒:4分19秒
显示屏规格 3.0英寸TFT LCD显示屏
ISO指数 自动,100,200,400,800,1600,64
快门速度 1/30-1/2000
电池种类 专用锂电池DB65,2×AAA碱性干电池,2×AAA镍金属氢电池,交流电供电器(AC-4c可选配件)3.8V
相机尺寸 108.6×59.8×25.5mm
重量 约188(仅机身)g,附件:约30g(电池,相机带)

编辑点评:

  理光GRD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专业卡片相机,F1.9的大光圈和28mm的定焦镜头,再加上理光出色的设计能力,其成像素质在非单反相机中几乎没有对手。而且这款相机可以改成红外摄影镜头,又可以加很多实用配件,十分不错。画质表现比前作要好上很多,特别是成像细节方面很出众。

理光GRD III

【参考价格】37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