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前卫3G终于到货!苹果iPad 32G惊爆76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2日07:27

    苹果iPad惊艳IT市场,并引来大批用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苹果iPad史无前例的配备了超大的9.7英寸触控屏,细腻逼真的画质可以媲美电脑屏幕。iPad苹果3G版与普通版的iPad相比,3G版的iPad由于拥有了3G模块而能够如iPhone一样随时随地的连接互联网,而不必如普通版iPad或者iPod Touch的用户那样去寻找WiFi热点来拥有上网能力。对于国内无线网络并不普及的情况下,相比普通版的iPad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可以让用户随时畅游互联网。而经销商亚太电讯爆出32G硬盘7600元的价格,可以让想拥有这次经典机器的用户尽快出手了!

时尚3G版本热卖!苹果iPad 16G惊爆6400

苹果 iPad 3G(32G)

    苹果iPad的外观造型颇有苹果iPhone的简洁色彩,特别是它的机身正面只有一粒Home键,机身正面都被硕大的屏幕占据,视觉效果相当震撼。背部则为磨砂处理的背板,做工精细。苹果iPad的机身很薄,其尺寸为高约242.8毫米,宽度约189.7毫米,厚度则只有13.4毫米。不过它很重,只支持WiFi网络版的重量为680克左右。而支持Wi-Fi无线网络和3G网络的版本则达到了720克。屏幕方面配备了9.7英寸IPS材质和LED背光的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屏幕表面涂有耐指纹抗油涂层,能有效低于指纹的沾染,并支持多点触控和重力感应。

时尚3G版本热卖!苹果iPad 16G惊爆6400

苹果 iPad 3G(32G)

    苹果iPad也内置了谷歌地图、日历、邮件、音乐和Safari浏览器等应用程序,并且iPad也兼容所有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可利用iPhone SDK开发iPad程序,让自己的应用程序更加适合iPad的高分辨率。苹果还将为iPad提供iBook Store。用户可从iBook Store上下载到各种丰富的电子书。

时尚3G版本热卖!苹果iPad 16G惊爆6400

苹果 iPad 3G(32G)

苹果 iPad 3G(32G)
处理器 Apple A4 SoC处理器(1GHz主频)
硬盘容量 32GB
显示屏 9.7英寸 LED 1024×768
无线网卡 802.11a/b/g/n
蓝牙 蓝牙2.1+EDR
数据接口 1个3.5mm耳机插口、1个iPod接口、1个mini SIM卡插槽
重量 0.73kg
预装操作系统 iPhone OS 3.2
其它性能 内置麦克风
虚拟键盘
iBooks电子书
支持720p H.264视频播放
支持连接蓝牙键盘
电子罗盘
加速度计(持握方向传感器)
环境光线传感器
价格 7600元

    编辑点评:苹果iPad的出现是对平板电脑市场的又一次冲击,给最近的IT市场又带来了新的活力,iPad从有消息传出就一直被大家广泛争议,到底其能不能复制iPhone的辉煌大家还需拭目以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更多的朋友希望能够一睹该机的风采,体验一下这台全新感觉的平板电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系一下以下商家。

苹果 iPad 3G(32G)
[产品报价] 76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