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公布售价及日期 摩托罗拉智能机i1将售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2日07:43

    经历了餐桌上的一次无意间曝光,又公布了南美地区的上市计划后,摩托罗拉手机i1终于有了确定性的消息。这部世界上第一款支持一键通话功能iDEN网络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将会于6月20日在美国开始发售,另外我们还得知这款手机的零售价格,约为349.99美元。

    在规格上,这款i1搭载了Android系统1.5版本,配备了3.1英寸分辨率为320×480的电容触摸屏,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闪关灯。手机支持Wi-Fi无线网络技术,支持蓝牙功能,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备了双麦克风降噪技术。支持A-GPS,以及512MB闪存/256MB的RAM。

    另据此前的消息称,摩托罗拉也将在拉美地区推出这款i1,例如墨西哥,巴西和阿根廷等地不久也会上市,由NII控股公司将与摩托罗拉合作定制。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