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MM-Ovi商店首作 诺基亚6788i试用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8:53

  评测前言:自2009年初牌照发放以来,国内的3G产业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应用业务、手机终端都迅速提高。特别是最受国人关注的中国移动TD-SCDMA,在终端方面从零起步,到现在已经吸引了几乎所有的国内外主要手机制造商。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也在去年下半年推出了首款TD-SCDMA手机——诺基亚 6788

TD版N96? 诺基亚G3定制新机6788评测

图为:诺基亚 6788手机

  而在今年3月,诺基亚又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旗下第二款TD-SCDMA智能手机6788i。尽管从功能配置而言,这款作为6788升级版的新机并未有太大提升,但重要的是,伴随着这款手机,诺基亚和中国移动联合发布了MM-Ovi应用商店。MM-Ovi应用商店整合了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和诺基亚Ovi的应用商店,它的推出意味着诺基亚和中国移动的合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携手中国移动 诺基亚发布MM-Ovi商店

中国移动和诺基亚发布6788i和MM-Ovi商店

  除了内置MM-Ovi之外,诺基亚 6788i相比6788在一些细节方面也有所提升。另外,诺基亚 6788i还提供了更为时尚的白色款,而6788则仅有黑色款。今天,我们就通过这款白色的诺基亚 6788i,来为大家解析这款内置MM-Ovi的3G智能手机。

诺基亚6788i评测

图为诺基亚 6788i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