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史上最强力降价 索尼四支镜头疯降上千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2日09:22
  

最美人像头 索尼85 1.4疯降810
索尼(蔡司) Planar T* 85/1.4 ZA镜头
原价:9800元不开票
现价:8990元开票

  planar T* 85/1.4 ZA采用了不太复杂的8片7组设计,结构上比较接近限量版的C/Y Planar T* 85/1.2,拜新的光学材料和镀膜技术所赐,planar T* 85/1.4 ZA在色彩和光学表现特性上与之前4支不尽相同,在继承蔡司优异的光学质量这个传统的同时,又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表现。它反差很好,分辨率也很高,仅仅在取景器中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明亮和通透。一直以来有个共识,蔡司的镜头写着最大光圈是多少,那么它的最大可用光圈就是多少,而不像某些厂商标称最大光圈F1.x,而实际上这个最大光圈下光学质量相当差,必须要收缩两到三档光圈才可以使用,planar T* 85/1.4 ZA不一样,它在F1.4时锐度反差,边缘分辨率都已经达到了很优秀的水准,再收缩光圈对此帮助不大,而且就个人的感觉来说,收缩到F8之后,锐度反而会有所下降,而且焦外会变的有些生硬。

最美人像头 索尼85 1.4疯降810

索尼85 1.4 ZA

  SAL planar T* 85/1.4 ZA是一支极难掌握的镜头,它非常不适合在需要快速抓拍的场合使用,它更适宜于在安静闲适的环境中细细的品味把玩。如果你想要135系统中最顶级的光学素质,如果你想要135系统中最好的做工与用料,如果你想知道什么叫惊艳,那么选一支SAL planar T* 85/1.4 ZA吧,没有用过这支镜头,你的摄影生涯总是会存在些遗憾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