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史上最强力降价 索尼四支镜头疯降上千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2日09:22
  

经典35mm 索尼35/1.4G猛降510
索尼 SAL 35/1.4G镜头
原价:10000元
现价:9490元

  从外观上看索尼35/1.4G感觉比之前的版本的35/1.4显得奢华,黑色金属井筒、胶皮覆盖的对焦环、带有景深预测的测距窗口,小巧的镜头外形、到处都散发着美能达的经典元素。细细把玩,用料之扎实令人信服;轻轻转动变焦环,细腻的手感悠然而生,极具典范气质。索尼35mm F1.4G镜头锁定键要比旧款产品略大,配合手型锁定键的周边也采用不规则设计让使用更加方便,看来索尼想打造一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高端人文摄影专业镜头。


索尼35 1.4G

  镜头的结构设计非常合理,虽然整体的设计结构上传承了G型镜头的经典结构,同时保留了9页片的光圈结构,为了迎接数码摄影时代的到来,索尼对镜头镀膜作了改进,针对CCD需要对境内折射控制较高的要求,索尼采用了全新的镀膜技术更适应数码时代的单反相机产品。索尼35/1.4G没有采用超声波马达,但在对焦中也毫不犹豫,光线充足的时候能马上合焦,光线较弱时对焦稍有迟疑。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