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中蕴涵商务气质 评方正S100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2日09: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艳丽的色彩、塑料材质,较低的价格,自上网本诞生那天起,似乎大多数产品都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近日,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的方正对此更是深有领悟。以全新设计理念和完美的制造工艺,为用户打造出炫酷的上网本——方正S100。其采用了极具质感的合金材质外壳,整机线条流畅,质感较强,棕黑相间的色彩搭配让S100在小巧、便携之外,更多了几分与众不同的高贵与典雅。

 

10英寸合金小本—方正S100上网本

方正S100上网本

 

  方正S100上网本的顶盖部分大量采用了合金材料,机身韧性和坚固性更好。机身尺寸为273x167x23.1mm,机体重量为1Kg,配备10英寸宽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024×600。而在核心部件方面S100上网本选择了Intel新近推出的Pine Trail平台,配备了Intel Atom N450处理器(1.6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集成GMA 3150显示核心、并搭配1GB DDR2内存以及160GB SATA硬盘。

10英寸合金小本—方正S100上网本

方正S100上网本

  与Intel上一代ATOM平台相比,方正S100上网本所采用的Pine Trail平台主要在处理器方面进行了改进,将原有的内存控制器和图形核心集成在处理器内,令传统的处理器加南北桥搭配的三芯片变为了双芯片,且芯片组面积也由之前的2174mm²降至773mm²,其核心部分所占用空间仅为之前的三分之一左右,整合度相对更高、且更适合应用在定位轻薄的产品。而在接下来的测试中我们也将着重了解其产品在功耗以及综合性能方面的表现。

 


方正S100上网本

  作为面向时尚应用的一款上网本,方正S100的外观除了轻薄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做工更为精致,且整体设计风格更符合商务人群的品味。顶盖部分大量采用合金材质打造,表现洁净光滑的同时具有较强的韧性,同时还具备了良好的导热性。在实测我们面用力按压机身A面,其液晶屏幕未出现任何水波纹的现象,说明其屏幕的稳定性不错。 

精致小七的外形设计

屏幕左侧边框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 

精致小七的外形设计

扬声音器设计于屏幕两侧

   为了保证在有限的模具空间上尽可能容纳更为丰富的功能设计,方正S100将摄像头以及扬声器均设计在了屏幕的两侧,配合触控板右侧的麦克风,可满足多数用户在线通讯以及简单视频的录制需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