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万利达推出4款平板 Win7 Android各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2日09:43

  【搜狐数码消息】 记者刘晖台北报道,6月1日,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当天,万利达展示了4款10英寸平板电脑,分别采用Windows7和Android操作系统。

  编号为PC-A1001/A1001H的两款产品采用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可以选择160GB和250GB两种硬盘,支持WiFi和摄像头,可以选装3G。它们支持多点触控和动作传感器,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厚度为18mm(A1001)。编号为SMB-A1001的产品采用三星S5PC100 667/833MHz处理器, SMB-A1011采用Nvidia Tegra 2 1GHz处理器,它们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具体版本还不明确,可以配置最大32GB iNand存储器,支持Mini USB接口、HDMI输出和WiFi连接。这两款产品同样支持多点触控和动作传感器,厚度仅有12.5mm,重量为660克。

  万利达产品负责人对搜狐数码表示,这四款产品将在约两三个月后量产,目前价格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