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便携投影智能机 LG GW825V首发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9:45


  评测前言:手机发展到现在,基本上成为了人们的随身必备装备,功能方面也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以及市场需求的驱动,出现了很多款具有特色功能的手机。音乐手机、导航手机、拍照手机成为了市场中的火热机型。

超便携投影智能机 LG GW825v抢先图赏

在CES2010大会上发布的LG GW825v投影手机

  然而,除了上述的三种偏于“大众”的特色机型之外,还有一种手机是在近几年才出现人们的眼前的,那就是带有投影功能的手机。虽然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搭配并不能符合全部消费者的意愿,但是当我们从小众群体方面出发来看的话,这样的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超便携投影智能机 LG GW825v首发评测

LG GW825v外包装

  尤其对于那些经常会在会议上展示幻灯片的商务人士来说,投影功能更是让那些商务精英们如虎添翼。超便携样式的设计让投影仪可以让用户很方便的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将手机屏幕显示的展示给客户看。

超便携投影智能机 LG GW825v首发评测

拥有投影功能的LG GW825v

  这次手机中国评测频道抢先拿到了LG推出的一款拥有投影功能的手机——GW825V,考虑到了许多用户并不是非常需要手机的投影功能,LG将这款手机设计成了投影与手机机身分离的方式。而且该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内置一颗1GHz高频率的处理器,商务功能非常的强大。

LG GW825v(改版机)

[参考价格] 485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