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独显高速硬盘 惠普CQ42降至4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09:59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153TX笔记本是一款前期上市采用酷睿i5处理器的产品,立体浮雕花纹外观新颖夺目,且配置出色,是一款拥有较高性价比的娱乐机型。现有经销商报价4599元,比前段时间低了100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惠普CQ42系列笔记本一改CQ41系列的烤漆外观,它整体都采用了类似皮革质感的三角形花纹,而且整个掌托也都沿袭了与顶盖相同的花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14英寸、屏幕比例16:9、LED背光的液晶显示屏轻薄靓丽。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153TX笔记本电脑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表面蚀刻设计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153TX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430M双核处理器(2.26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320GB 7200转的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带摄像头。



惠普 CQ42-153T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最高睿频 2533M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USB接口 3×USB2.0
视频输出 VGA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原装鼠标,HP酷乐礼包,杀毒软件。

  编辑点评: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153TX笔记本较其之前的CQ41系列在性能上有明显提升,搭载了酷睿i5处理器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虽然处理器和显卡的搭配有些不协调,但都是新平台产品,在同价位产品中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153TX

[参考价格] 45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