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美国司法部或调查苹果 避免其垄断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0:06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已经在密切关注苹果公司,这包括IT领域、音乐领域甚至整个好莱坞产业。

  美国司法部认为,目前苹果公司在整个音乐领域的地位已经不可取代,但苹果公司目前已经进军整个好莱坞产业,这包括电视剧、电影的下载。这或造成整个好莱坞市场的垄断。


美国司法部或调查苹果 避免其垄断市场

电影、电视剧在iTunes上的销售量与日俱增

  不仅如此,苹果在很多便携设备,包括iPad、iPod touch、iPhone等搭载Mac OS操作系统的产品中,不支持Adobe公司的Flash技术,这引起了业界很多人的愤怒,尤其是Adobe公司。“如果苹果公司想搞垄断的话,它应该回顾一下历史所有垄断企业的下场。”一位资深媒体人表示。

编辑观点:

  目前美国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越微软,成为了全球第一大科技公司。苹果有实力垄断整个行业,如果它愿意的话。当然,同时苹果也将会迎来一个可怕的结局。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