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华硕造世界最快显卡ARES 组建世界最快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0: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作为全球板卡行业的领军人物,其涉足不仅仅是板卡,例如笔记本、显示器、机箱等等,在笔者印象中,电脑中配件中出了CPU硬盘之外它都有涉足,足见其实力非凡。

        作为台湾的本土品牌,华硕更是COMPUTEX的座上客。此次华硕带来了旗下全线产品,而且每条产品线都拿出了最新、最强的“作品”。

       例如我们下面将要介绍的世界最快显卡——华硕ARES。


华硕造世界最快显卡 组建世界最快平台

华硕COMPUTEX2010展台

        华硕由于涉足产品线丰富,所以展台面积与其成正比,要想逐一参观确实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本站前方报道团记者也传回来有关华硕展台的丰富照片。

华硕造世界最快显卡 组建世界最快平台

华硕玩家国度新作品——ARES

        华硕去年曾经打造过一款世界最快显卡——MARS,它隶属于ROG(玩家国度系列),其使用了两块当时最快的单GPU——GT200,这款产品的出现彻底征服了所有DIY发烧友,同时华硕首次实现了非公版硬件规格高于公版最高端的壮举。

        时至今日华硕再接再厉,在COMPUTEX2010上展示了最新的世界最快显卡——ARES,其同样隶属于ROG系列,不过不同的是其使用了两颗RV870核心。在标配更强的非公版PCB下,核心、显存频率达到了新高度,又一次成功超越公版产品、成功超越目前所有已发售的单卡。

华硕造世界最快显卡 组建世界最快平台

使用华硕ARES(HD5870x2)组建的世界最快双卡平台

        既然华硕ARES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单卡,那么用它组建的CrossFireX平台自然是世界上最快的多卡平台。双卡四GPU的组合,足以征服目前所有应用,它带来的就是急速性能体验。

华硕造世界最快显卡 组建世界最快平台

世界最快显卡——华硕HD5870x2

        在这套平台的旁边,我们能够看到一个金灿灿的奖杯,上面写着"ARES:WORLD CHAMPION"(ARES:世界冠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