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乌鸦3来了 银欣个性机箱/风扇炫动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0:11
  SilverStone Technology (银欣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个拥有充满创新思潮及挑战心的专业团队,在高阶电脑机箱、HTPC机箱与电源供应器产品设计领域中担任领航者。银欣致力于推展创新技术给DIY玩家,并持续以提供高品质、高效能的设计标准为自我要求,研发电脑机箱、供应器,以及与其他的相关产品在家庭影音娱乐的整合应用。

    乌鸦3来了,在这次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银欣终于发布了最新的Raven RV03机箱。


银欣

银欣展台全貌

    在这次台北展会上,银欣的展台富有现代感,科技感。

银欣

乌鸦3的顶部面板

    乌鸦3的顶部面板气势非凡,犹如乌鸦羽翼一般,银欣的工业设计令人佩服。

银欣

RAVEN RV03

银欣

乌鸦3侧面

银欣

乌鸦3正面

银欣

银欣众多机箱

银欣

银欣CW03

银欣

银欣FT01

银欣

银欣FT03

银欣

银欣SG07

银欣

SG03(左),SG04(右)

银欣

穿甲弹风扇

银欣

银欣众多风扇

银欣

产品展台

    在这次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银欣再接再厉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乌鸦3机箱,型号为Raven RV03,是乌鸦2的升级版本。Raven RV03融合了乌鸦2以及Fortress FT02的诸多特点,是近期高端市场上颇受关注的机箱。

  Raven 3采用了乌鸦系列机箱赖以成名的垂直风道设计:冷空气从机箱底部进入机箱内部,将机箱内的热量从机箱顶部带走;另外,和旧有的乌鸦2一样,Raven RV02-E的主板固定位顺时针旋转了90°,从而让显卡的安装和风道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