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双屏时代岂能错过 三星PL150相机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2日10:16
  

  三星PL150拍摄样张欣赏一

  三星PL150最让我们爱不释手的还是它的双屏幕和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周末的时候,趁着夕阳,小编就带上这款新出道的三星PL150去中国传媒大学校园走了一圈,顺便拍了些照片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双屏幕的极限诱惑 三星PL150相机外观评测

三星PL150双屏幕相机样张一

  这是传媒大学南园一号楼前的大拇指,从核桃林远远的静观,于是用了快门速度1\152秒、F\3.5、焦距5mm、ISO 80记录了下午时光的校园一角。

双屏幕的极限诱惑 三星PL150相机外观评测

三星PL150双屏幕相机样张二

  “我的母校”,曾经的广院人留下对今日传媒的最高致敬。怀着崇敬之情,拿起PL150:快门1/70秒、F/3.9、焦距13mm、ISO 80拍下了大拇指的近景。

双屏幕的极限诱惑 三星PL150相机外观评测

三星PL150双屏幕相机样张三

  这个雕塑究竟是什么,有人说是“色子”、有人说是未雕琢完的魔方,是什么不要紧,要紧的是它代表的几句话:经纬天地、规矩方圆、玉镯而器、於斯成才。趁着多云,在快门1/118秒、F/3.5、焦距5mm、ISO 80的条件下记录了它。

双屏幕的极限诱惑 三星PL150相机外观评测

三星PL150双屏幕相机样张四

  树荫之下,八个鲜红大字,则是传媒大学的校训,还有小屁孩爬上去玩耍哦。拍摄快门为1/396秒、F/3.5、焦距5mm、ISO 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