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双屏时代岂能错过 三星PL150相机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2日10:16
  

  三星PL150拍摄样张欣赏二

双屏幕的极限诱惑 三星PL150相机外观评测

三星PL150双屏幕相机样张五

  看似简单的草坪鲜花,实质是一个音符。拍摄快门为1/304秒、F/3.5、焦距5mm、ISO 80。

双屏幕的极限诱惑 三星PL150相机外观评测

三星PL150双屏幕相机样张六

  草地上花丛旁,有小孩子在采摘蒲公英哦,三星PL150双屏幕的儿童模式深深的吸引了这小家伙,看着前屏的动画,一动不动。拍摄快门为1/118秒、F/3.9、焦距13mm、ISO 80。

双屏幕的极限诱惑 三星PL150相机外观评测

三星PL150双屏幕相机样张七

  时值六月,校园里的玫瑰开得正热闹,小编也凑上去红火一下。拍摄快门为1/280秒、F/3.7、焦距6mm、ISO 80,这是三星PL的微距模式拍摄的。

双屏幕的极限诱惑 三星PL150相机外观评测

三星PL150双屏幕相机样张八

    这是象征昔日广院摄影系的镜头雕塑,算是校园里比较久远的雕塑吧。拍摄快门为1/280秒、F/5、焦距9mm、ISO 80。

  编辑点评:三星PL150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三寸液晶显示屏和1.5寸的自拍屏幕,五倍光学变焦、27mm广角镜头,还有独特的7°斜角设计和“幻彩晶虹”手柄设计。编辑认为三星PL150无论是外表还是内部功能都是一款足够家庭使用的数码相机,双屏幕的杰作更适合青年一族的自拍,儿童模式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只能场景识别系统,能够使大家迅速上手,成为生活的观察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