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3D

最大的3D显示屏!100寸双屏3D液晶屏展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2日10:43

  亚洲最大并最受瞩目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于6月1日~6月5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及南港新馆隆重举办,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向网友及时报道此次展会盛况,PConline派资深编辑现场直击本次汇集新产品、新技术的IT盛会。

  3D显示是本次展会的一个重点,在本次展会上,众多的厂商都展出了旗下的3D显示产品,而MAXTEK为我们带来的是100寸双屏的3D液晶屏,这也是目前最大尺寸的3D屏幕了。

MAXTEK展台及展品

MAXTEK展台

MAXTEK展台及展品

显示3D画面中

MAXTEK展台及展品

下面一个是3D画面,上面的是2D画面

  从桌面上的眼镜来看,这个屏幕并非是裸眼3D屏幕,效果看似也还不错。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