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抵不住的诱惑 卖场最吸引眼球的空调推荐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6月02日10:5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生活中,有人喜欢逛服装商场,有人喜欢逛大型超市,有人喜欢家居用品……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爱好,也不乏像小编这样的人群,专喜欢逛家电卖场!看着家电商场里经常上架的新品,大到冰箱、彩电、空调,小到烟机、灶具、吸尘器,亦或是饭煲、烤箱、微波炉,可以说家电商场里的每一样产品都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悉悉相关!懂得生活品位的女人就要懂得如何利用这些家电新科技的成果来为自己服务,同时愉悦自己的心情!

  如今很多家电在设计上一改了往日一成不变的款式与风格,更加趋向于多元化,个性化,与现代家居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同时从设计的角度迎合了一部分消费人群的喜好,使得家电不再仅仅是家电,更加像一件艺术品摆放在家中。小编今天就搜罗了卖场几款让你一看就忘不掉的个性化空调,喜爱家电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产品名称:海尔无氟变频空调
  产品型号:KFR-26GW/01ZE(R2DBP)-S4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

  这款空调白色面板配以淡粉色花朵图案花纹,温馨典雅,美丽大方。高亮梦幻七彩LED显示屏位于机身中央,运行状态一目了然,精彩生活一目了然。出风口可关闭式设计,能够有效防尘,并且更加健康。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国际名牌压机,超长使用寿命。同时,R410A新冷媒直流变频,强劲制冷,并能满足用户更高的制热需求。超低温-15℃,即使是在寒冷的北方,也丝毫不会影响您的正常使用。健康聪明风,上下出风不吹人,令您使用更舒适。其内螺纹铜管/亲水铝箔,使得整款空调换热效率更高,更加节能省电。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

  这款空调还拥有智能化霜功能,根据室外机管温和环境温度,自动运行化霜功能。它的蒸发器拥有自清洁功能,免去了您对于清洗空调的烦恼。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

机型 KFR-26GW/01ZE(R2DBP)-S4套机
最佳匹配面积(m2) 13
最合适匹配面积范围(m2) 11-15
制冷量(W) 2600(1000-3400)
制冷功率(W) 840(240-1450)
EER/SEER 4
等级 4级(≥3.40)
电流(A) 3.89
制热量(W) 3600(1000-4800)
制热功率(W) 1080(200-1580)
电流(A) 5.2
内机尺寸(宽*深*高)(mm) 795*191*265
外机尺寸(宽*深*高)(mm) 780*245*540
噪音dB(A) 室内
(超静-高-超高)
24-39
室外 48
循环风量(m3/h) 550
除湿量(×10-3m3/h) 1.65
净质量(kg)室内/室外 8.4/30.5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